葡挞头

永远有多远 我们不知道

从现在才开始补土偶
第三期 坤音四子都降了 看见洋洋好难过 虽然知道他们后面有慢慢上升 但是心里还是好酸
我看到第二期末尾用的是我们坤音的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 当时看到的时候有点震惊 这首歌真的很好 我前几天几乎天天都在循环这首歌 看mv 也算是给了我不少宽慰 对于一个当时都没有出道的团来说 真的很不错了
我想我是真的爱上oner了 心动的感觉
土偶的时候正好自己也在冲刺等级考 只是喜欢看看日常解解压 没有好好看过节目好好了解他们 唉 他们真的很好 真的很值得如今的人气与资源
oner也算是我追的第一个男团吧 真的希望他们好好的 一直努力下去 我也要好好努力 争取见他们一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