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挞头

永远有多远 我们不知道


5/20

今天oner第一次开见面会 kyyl真的很厉害了 佩服秦阿姨 我也想要小本本 听说很多小姐姐都穿着婚纱去了 有点遗憾 第一次见面会我连直播都没看全 希望他们可以来上海 我想争取争取 我真的很喜欢他们 都下定决心去买他们的周边了 他们没让我失望 从一月关注b站账号开始 就没有做错 真的能感受到他们的进步和诚意他们真的很好
凡子的断眉 Mack Daddy
超鹅的小半 firewalking 还有剪辑的98k
李洋的always online “也不是hei人吗”
岳岳的artist 和奶里奶气
都是我的初心啊 这些少年 给我的生活好像又带来了一点点光明和快乐
就算现在粉丝越来越多 杂志访谈节目多到应接不暇 可是今天舞台上的他们仍旧吵吵闹闹 少年气十足 和刚刚认识时一样 一样耀眼
心里想着他们的时候 好像被塞满了 脑子里蹦过一个个小日常 访谈 每个人的笑
其实我比超鹅还小 我该称四个人哥哥 但是我总会叫超鹅弟弟 是个勇敢的弟弟 知道自己的梦想为了梦想奋不顾身的弟弟 这种迷人的勇气 真是叫人挪不开眼呐

再说说今天的舞台吧
离开大厂一个多月了 四个人突飞猛进
先是超鹅
银色头发的超鹅我吹爆 太仙了 真的是个小精灵
超鹅真的不愧为综合实力第一名 年龄最小 实力最强 超稳 舞蹈也很有力 真的是有天赋 他站在舞台上的时候 我真的想把全世界都给他 鹅且弟弟真的天真和霸气随意切换 又甜又盐 死在超鹅的大眼睛里

然后是卜凡
今天的发型太好看了!!!!!!!!!!!!!就是最初我看见他的那样 太好看了 全场少年气最足 看的出来有好好练舞蹈和rap 其实我最开始了解坤音就是被凡子吸引的 最初我对土偶并没有任何兴趣 刚播的时候就看过第一期的剪辑 当时觉得这个男孩好高好酷 性格好可爱好好笑 后来看小日常 被凡子圈的死死的 现在在重新补土偶 最戳我的几个点就是凡子被降到f班之后 所有人都不想练习 只有他一个人不停的跳 大冬天跳到短袖都湿透 还有听听我说的吧排练 偷偷哭的时候说的话 真的听的我很想哭(突然发现自己偏题了……)凡子今天真的让我心动的不行 还有 凡子!你是不是背着我们看101 你咋跳的那么好!啊!

然后是木子洋小洋
要人命了 真的 木子洋要我命 这个宽肩 这个细腰 撩人不自知啊 说话跟猫猫一样懒洋洋的 让人欲罢不能 真的太欲了 木子洋真的身上带着一种不同的气质 我说不上来 反正就是很特别 特别到我爱他爱到死 太让人着迷了这个小洋 开场舞美爆了 你是不是和凡子一起看的101 太妖娆了你 扭的女团本团了

最后是岳岳
真的不敢相信 岳岳是团里最老的 太奶了他 撒起娇来我真的克制不住自己 太可爱了 主要是他也不知道自己有多可爱 那口英音 又苏到爆 我死了 今天超帅 动作很到位 我觉得真的进步了不少 投篮那里真的太帅了 鹅且真的感觉比前几月帅多了 期待你带着全团越来越好呀

这是我第一次写这种东西 写给自己看 告诉自己那些心动的瞬间 舞台真的很棒 他们值得最好的应援
看着他们发光 我有种充满力量的感觉 我想和他们一起进步 在他们走上山顶之时 也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好
偶像的力量就是这样吧 激励自己 他们都抛弃了原来的所有 为了这条路受了太多的伤 这么努力的他们 就是我的榜样啊
写到这里 我有点想哭 今天的激动和倒计时砰砰的心跳声我想我不会忘了 也是因为今天的见面会 感觉有了一丝光照进了自己的时间 我的情绪真的稳定了很多

我一定要努力 追上四个哥哥
快来上海吧 快出新专吧 快发周边吧 快出DVD吧
我爱你们 最好的oner
O!N!E!R! ONER!ONER!
未来可期 坤音女孩绝不认输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爱你们 最好的你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