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挞头

永远有多远 我们不知道

刚刚看完一篇纪实文学 哭的我连睡都不想睡了
oner刚刚成团一个多月 可是有些粉丝之间已经互相看不顺眼 也看不惯公司了 在专组里甚至还看见了新歌扣字数扣时间说公司分配不均 那篇文真的很真实了
我们都不知道oner能坚持多久 甚至有的时候我也觉得将来哪一天就解散了 可是我喜欢他们四个待在一起 说相声 那么有梗 那么有趣 光是想想未来真的发生了这件事 我就难过的喘不上气
外界的舆论 粉丝的撕逼与施压 就像帝国三子一样 三位粉丝聚在一起就能引起一片腥风血雨 团粉举步维艰 被骂的狗血淋头 里外不是人 可是大家一开始都是因为他们三个人才开始认识他们了解他们
我现在开始后悔 如果一月我没有点那个出现在b站首页的坤音的一个小视频 我就不会认识这四个人 不会对他们感兴趣 如果四月我没有点开小半的舞台 我就不会爱上弟弟从而爱上全团 比起他们四个人一个个单独 我更喜欢他们四个待在一起 说说相声就够了
那篇文章真的真实的我心痛 就像现实中会发生的事情 就像一篇预言 我不敢相信但是我也很清楚
我只能许愿这一切不会发生 希望他们四个能好好的 能熬过这一切 我希望他们四个能一直在一起 我想做他们一辈子的oner girl
也许愿所有粉丝都能理智一点 快乐追星 他们快乐最重要啊 不想再看到粉丝撕逼撕团员了 希望那篇文章里发生的都不要发生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