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挞头

永远有多远 我们不知道

我又来语音输入啦。
现在是凌晨的将近一点钟,我今天打算去龙之梦的站台去见他们。刚刚结束的是百雀羚的87周年的一个拼盘演唱会。时隔两个月的闭关,我再次见到了他们在舞台上表演。怎么说呢,这一次让我感觉非常的骄傲,我现在嗓子还是非常哑的,因为我刚在那几个钟头中一直在无声的尖叫,一直在为他们感到骄傲、为他们流泪。其实流泪有一点夸张,但是真的被感动到了,今天他们的舞台虽然现在还没有出高清吧,我看了好几个粉丝拍的版本,我感觉比520那一场真的进步了非常非常非常多,他们真的有一个做好爱豆的自觉,也有一颗真的想要努力的心。
今天的小凡特别的让我感到惊喜,他瘦了好多,真的瘦了很多很多很多。相比起七月初机器人争霸的时候真的瘦了很多,整个人的脸都很立体,然后腿也细了一圈。其实作为粉丝,我是觉得他胖和瘦我都是非常喜欢的,我真的很心疼他,而且因为自己和他的体质一样,也是属于易胖体质,我其实非常的理解他减肥对于这种体质来说真的很痛苦,我无法想象他在这一个月里面,经历了什么逼自己做了什么才会达到今天这个效果。今天在舞台上的他真的亮闪闪真的在发光。无论是哪个动作哪个眼神都真的让我心动万分。就像是真的像个神仙一样把我的心给击中了。哇,真的,我无法形容那种感觉我。我就是个文盲,我除了转发评论的时候“啊啊啊”,还有那种什么“要命要死了救命啊!”除了这种话我别的真的说不出来,真的太帅了。真的真的太帅了。
此时挺遗憾的,因为这一场,其实我是有机会去看的,如果那个时候稍微争取一下什么的。也看到了在开场前有很多余票。嗯,今天打算去看一个站台,然后明天的舒肤佳站台,我应该也没有机会去了。830的出道演唱会,我应该也,没有办法去,我看到群里的很多小姐妹看了今天的表演之后都毅然决然的要抢票,甚至有一位英国的,打算飞回来看一场演唱会,然后再回去。嗯,其实我是真的没有机会,其实心里非常清楚,这一次无论怎么样都不会有机会去的,不会有任何奇迹让我去看他们的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演唱会,我知道错过这一场我肯定会非常遗憾。830那天我肯定会哭的要死,但是呢,嗯,这个真的没有办法,因为现在这个年龄,的确,是好好读书的年龄,如果让自己变得更好,然后在高考结束的时候再去我觉得我会更高兴的。嗯,虽然很遗憾吧,但是的确没有办法,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嘛,我也可以看别人的视频,看别人的照片,也会很快乐,虽然很遗憾,但这也是一种很好的回忆吧。嗯,我希望自己不要再继续丧了,有新鲜的哥哥看已经很好啦。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他。我还要再重复几遍,他今天在舞台上,无论是跳舞的时候还是唱rap的时候,头发亮晶晶的,衣服亮晶晶的,眼睛亮晶晶的。真的整个人都在发光。真的追星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他,我觉得喜欢他,是我做的一件非常非常非常正确的事情。就是那种很感动,我看着他这么消瘦,真的知道他有好好的去为这个做准备去努力,这样就足够了。我想跟着他一起进步,一起努力。这样也就足够了。
七夕快乐,我爱你,小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