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挞头

永远有多远 我们不知道

车厘子沙冰机:

深夜我又在为小嘎流泪。




我一直以为他不烟不酒是为家族病史做的预防,可是看刚刚张旭老师的话,原来十几岁在军队文工团里就把胃喝坏了。


漂亮小嘎,小小年纪吃尽了别人半生也没吃过的苦头,它一定可以抵消来日岁月所有的坎坷,把崎岖磨成坦途。


张旭老师送了你一段话,他写道:“ 没有任何一条道路通向真诚,因为,真诚本身就是道路;而且真诚是 通向一切的道路。”



这句话真的很衬你。我慢慢了解你之后,总是想起奇葩说里马东老师讲的话。柏邦妮问,心里有很多苦的人,要很多甜才能填满。他说不是的,心里有很多苦的人,只要一丝甜就能填满。你给他的这一点点的甜,他会回报给你许多许多的好。



人生是一片原野,小嘎。


真诚的人能收获更多的敬意,就像☁️龙谈到对你的尊敬一样,我对你,世界对你,命运对你,怀着无限藏于时间长河中,不灭的敬意。





评论

热度(75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