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挞头

永远有多远 我们不知道

很久都没有记录心情了,今天想再写写最近感受的一些东西。

我已经快懒死了,我都不愿意用手打字这一段儿还是都用语音输入发的。
最近谈不上特别开心吧,但是我总觉得比以前过的要快乐的多。的确,这两天挺丧的,也因为是追星的事情,的确跟身边的生活不是一样的。就像对追星的话,我的确也明白现在高三,我不能强求自己太多。见面会我实在是没有办法去,也的确,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一场。我感觉挺遗憾的吧。但是我也挺无能为力,与其在现在这个年纪去见他们,不如把自己生活给搞好,好好学习嘛,总归以后总是有机会的。喜欢上他们之后,难过也有过不开心也有,就是有的时候看到一些不太好的东西、负面的东西,我就很容易被感染,但是说实在话,的确他们带给我的快乐,也是更多的。追星对于我的生活来说,好像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有意义了一点。看到小凡笑的时候我也想跟着他笑,这就是追星的魅力吧,被他所感染,想要跟他一起变成更好的人。所以我决定还是好好学习。然后等到明年这个时候我一定可以在演唱会最前排大声地喊着“我喜欢他”,这样也挺好的。虽然错过了第一场,但未来还有无数场值得我去参与。我也相信他有这个能力让我喜欢他很久很久。
再说说身边的事情吧。从前我总在这里抱怨,朋友们怎么怎么不尽如意。那天我跟朋友在麦当劳聊到九点半的时候就觉得,其实我一直太自私了。我总是希望别人去跟我的圈子融合,跟我的心情融合,我一直在忽略别人。其实每个人都过的不快乐,每个人都跟我一样有无数的烦恼。如果说没有办法去解决,与其继续挣扎,不如把自己过的快乐一点,也不要把这种情绪强加在别人身上,真的,我的确觉得自己有的时候太过于自私,每个人都有不快乐的事情。我要跟他们一样就是不把这种负面情绪带入身边,有些难过,自我消化,如果无法自我消化,那就忘记。实在不行还可以跟他们一起沟通沟通嘛。其实真的,现在我再看看以前发的那些东西,的确是我太过于小肚鸡肠了。这种不快乐的东西虽然他们当时做的也不对嘛,但是我还是选择忘记比较好,如果一直记着这种东西,反而会越来越不快乐。
其实我现在每天,总会有这么一点点这里不开心那里不开心,但是我有明显的感觉到自己在越来越好,嗯,我希望在高三开学之前还是能把自己的心态给调整好吧。

语音输入真是一个好东西,太方便了,解放双手。

评论